一切都是捕风

炸了,我竟然之前都不知道这个花絮。

锤哥手臂上的纹身(导演用圆珠笔画的)是

LOKI

R.I.P

即rest in peace

缅怀弟弟是真的。

另外导演手臂上好像是Loki 4 eva (forever )

补充:了解了一下Waititi的瓜。怎么说呢,雷神三是我会买碟子的类型,鉴于其娱乐性画面感和故事性,雷神一和二没有洛基我是不会去买碟子的,部分片段很浪漫,比如仙宫各位的家庭悲剧内核,北欧神话自带的文学典雅,但除了一些片段电影整体实在是惨不忍睹,我愿意去读剧本,但电影还是敬谢不敏了。Waititi的电影个人风格很明显,也许缺乏深度但看的时候还是挺嗨的。另外说雷神三他把人设改了,虽然我还没来得及读原剧本,按理说雷神三洛基压根就不在啊……因为第二部他本来是应该挂了的,彩蛋是后补的。
又p.s.确实有些地方很过分,收回前言,尽管一二拍的不咋地,对人物基础铺垫还是不错的。

评论(20)
热度(116)
© 愚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