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是捕风

【扫文】 Xerosis by Batsutousai

3.3/5

P.S 据说后文有个骚操作,但没读到

经历了巫师与麻瓜的战争后,与死神做了交易获得了摄魂怪的一些神奇能力的dark! Harry的重生故事。

因为上辈子家人(第一世是和金妮结婚生子)和朋友都挂了,自己被追杀了几个月被一枪崩掉心脏,这个哈利有点小疯,能力很强(死神亲自开挂),进了鹰院,把魔法石送给了老伏并达成某种程度上的协议。

尽管是伏哈cp向但目前看到四分之一两人还没有什么感情发展迹象,老伏出场少,相当慢热。

这一段对话蛮有意思贴一下(勉强算糖8)

Riddle snorted. "You? A mad Ravenclaw? I can't see it."

"I also do a disturbingly realistic Gryffindor," Xerosis quipped, shooting the Dark Lord a wild smile. "If we ever face each other in public, I promise I'll put on a good show."

"Strangely, I think I'm looking forward to it," Riddle decided. "Well, Potter –Xerosis –I'll take my leave. Enjoy the rest of your year."

"I'll give Alissia your love!" Xerosis called after him, naming the basilisk in the Chamber.

Riddle shot him a sharp look, then snorted. "Don't forget to feed her while you're forcing yourself on her, lest she eat you."

Riddle哼了一声:【你?一个疯狂的拉文克劳?我看不出来。】

【我也能是一个令人烦心的现实主义格兰芬多】Xerosis俏皮回答,给了黑魔王一个狂野的微笑,【如果我们在公共场合面对面,我保证会上演一场好戏的。】

【奇怪,我想我有点期待了,】Riddle决定,【好了,Potter-Xerosis-我要离开了,享受你剩下的一年吧。】

【我会把你的爱带给Alissia!】Xerosis在他身后喊着,他给密室里的蛇怪取了名字。

Riddle给了他一个尖锐的神情,哼了一声:【当你勉强自己接近她时别忘了喂她,小心她吃了你。】

Xerosis是书名也是这里哈利给自己取得化名,词义指皮肤或眼睛极度干燥。作者用这个象征哈利失去了哭泣的能力……(真实原因是作者想凑齐自己作品的26个首字母恰好需要一个X……)


评论(4)
热度(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愚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