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是捕风

📝第十集观影吐槽(补充ing

不行太好看了,二刷的同时记录一下,按时间顺序

1.钟宇问医生在哪儿的时候,眼镜男和傻子一同往右指,还“锵锵”的登场,老徐冒出来靠在门槛上懒洋洋的样子好可爱。砸门之前那个搞得钟宇神经衰弱的扔球声也是他弄的吧,这么爱吓人

2.大魔王家暴的时候(我为什么笑的这么开心完蛋被徐文祖传染了)把小作家丢进房间的时候脸上笑的无比开怀啊,这么开心吗?知道的是家暴不知道的还以为你们要【哔一】这按着人家头往墙上哐哐哐的狠劲,啧啧(还吹了一下刘海,真可爱)

3.老徐拖人的时候我觉得挺细致温柔的,两只手拉着,头和腿也没有磕磕碰碰到(虽然之前撞的够多了)医生是很护着钟宇的(比如怼代表)但不介意自己施加伤害(不是伤害,是爱)真的是打架(单方面殴打)犹如开车......

4.牙齿手链,又苏又变态。一直在想为什么医生对牙齿有这么大的迷恋,除了本职(其实是兼职)工作的原因是不是因为牙齿是一个人身上最坚硬的部位,有种胜利感...?说起来五个牙齿一个是智恩另外几个分别是谁的

5.我会杀你的【好像说直翻是我会救你的】有点斯德哥尔摩啊,施害者成为拯救者

6.年轻警官即使担心怀疑,看了一眼通往地下室的台阶还是离开了,现实中的苏警官估计没那么幸运活下来哦

7.地下室这儿的镜头,从眼镜男被女警伤到,再到锁门这里,第一次看的时候就感觉镜头切换有点奇怪。第十集前面杀人的镜头大概都可以是凭着后来不同人的猜想和幻觉补齐的

8.医生让大妈去厨房找303,是方便给小白兔下手的机会。这里大妈衣上有血。

9.文祖捅完傻子还惬意的叹了一口气

10.楼道里湿发的医生就是钟宇的投射,自己想杀谁就杀谁、像神一样的台词,和后面的干架,其实是自我的挣扎与搏斗。房间窗户照进的暖光也很超现实,警察到的时候天还没亮吧。

11.警察让黑帮大哥认凶手的时候给出的大头照,牙医和中分男是唯二有实物背景的

12.女警和钟宇在室外的谈话,钟宇离开后女警转过身来低头望着他的身影(也有可能仅仅是沉思)表情惊讶。他这个时候的肢体动作很像文祖,微微弓着背,漫不经心的。

13.结尾两个很像是透过树叶窥视的镜头




评论(2)
热度(38)
© 愚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