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是捕风

【授翻】For Voldemort and Valour (一发完)

阅读前几点,以免有人不知道:

  1. “For Voldemort and Valour”是倒霉孩子被诅咒的孩子里改变后的时间线(可以说是老伏胜利AU)里的口号,中文应该是“为了伏地魔与英勇”,但这样就没了押头韵的妙处了。死圣里的魔法部座右铭“Magic is Might (魔法就是力量)”也是如此。【我伏是真爱玩文字游戏】

  2. 卜鸟是戴尔菲的别称。

  3. 这个时间线里哈利波特死在了霍格沃茨大战,但是……

  授权在六秒那边

 




For Voldemort and Valour



 

“我们需要耐心等待,”Snape告诉他。 “直到没有人注意到我们的时候再离开。”

 

那已经是几天前的事了。当然,Scorpius信任Snape。这里可能是另一个现实,一个怪诞离奇、糟糕透顶、令人生怖的现实,但Snape可是一位战争英雄。他记得当他说起Albus的祖母Lily并恳求他帮忙修复未来时,Snape被深深触动的眼睛。

 

Snape看着他,好像看着希望本身。他让他耐心等待,直到他有时间警告其他人,制定出一个计划。

 

“什么其他人? ” Scorpius问道,只得到一个“相信我”的回答。

 

所以他相信他了。他信任着这位战争英雄,然后扮演着他的蝎王*【古埃及前王朝时代的一位君王,Scorpius意为天蝎座,故原身有此称号】,忍受着自己的生活。他经常躲在图书馆里,寻找任何能告诉他霍格沃茨战役后那些年里发生了什么的历史书。很可惜,霍格沃茨没有现代历史类的书籍,但因为事实上Scorpius仍然在回避他的那些......朋友,他好好利用了他大把的空闲时间。

 

他查到了Albus的妈妈。他找到的塞在一本旧魔药书里的海报称她为恐怖分子,用愤怒鲜红的墨水写就的“血统叛徒“”几个字狠狠印在在Ginny Potter年轻漂亮的脸上。无论是谁,把她的头献给黑魔王就能获得7000加隆的奖赏。她差不多在黑魔王崛起后两年去世。

 

那对双胞胎都在霍格沃茨之战中阵亡了。McGonagall教授五年前去世了。但,无比奇怪的是,Teddy的妈妈Nymphadora,差不多存活到了去年。

 

他找不到关于Rose父母的任何资料。就像他也找不到Harry Potter的任何信息一样。

 

Harry Potter。他一直追着打听Harry Potter。Umbridge发现了这件事,而他的父亲很生气。非常生气。

 

但那已经是将近四天前的事了。Snape依旧没有决定什么时候是“合适的时机”。那个人对他说的只有继续等待。以及抑制住你的波特痴迷,勿要暴露自己,也是他和这位魔药老师谈话时经常听到的话。举止要像蝎王一样,不要引起任何怀疑,孩子

 

 

但现在他在这里,花边让他的脖子发痒,Polly Chapman挎着他的手臂。浪费时间。他本可以利用这个时间找出哪里出了问题,这样他就可以用他的时间转换器修复它。只要Snape愿意告诉他。

 

“我就知道你最终会选我参加血舞会,蝎子。”梅林,他真讨厌这个绰号。之前听起来可能只是荒谬,但是Polly Chapman以一人之力让它变成了灾难。当他意识到自己必须友好对待这个人,就在要求他选她做舞伴之后随意从鞋子上擦掉某个人的血迹的同一个人时,他的膝盖确确实实地颤抖了起来,

 

然而Albus竟敢说自己的运气比Scorpius的还差。真是难以置信。

 

“是吗? ” 他回答,试图寻找自助餐。魔法部里一定有一张餐桌,没有人能在魔法部组织规模这么大的舞会时忘记加进自助餐。仅仅是从入口走到喷泉的这段路就让Scorpius又累又饿。 说起来为什么这个派对开在魔法部来着?

 

“我当然知道了。Christine Wildred以为你会选她,但我知道你的品味比那好多了。”

 

Christine是个有趣的女孩。或者说在这个他陷入的世界的人中足够有趣了,Scorpius心想。如果他知道她对参加这个舞会感兴趣,那么现在挽着他胳膊向陌生人微笑的肯定不是Polly。

 

这个倒也提醒了Scorpius。这里几乎没有霍格沃茨的学生。哦,当然也有一些,大部分是斯莱特林,不是纯血统就是上层的混血,但是和成年人相比他们只是一个小群体。即使对他来说这一切也都显得精英荟萃、高档豪华得过了头。在他的时间线里,作为Malfoy他也参加过类似的舞会,但他仍然对此目瞪口呆。

 

“蝎子。Scorpius! ”Polly怒视着他。

 

“嗯? ”

 

“我们什么时候去跳舞? ”

 

“跳舞? ”

 

“对。” Polly的声音又冷又硬,Scorpius只希望他能够完全避开这场混乱。他打算怎么跳舞? 除了需要手脚协调之外他对舞蹈一无所知,这远远超出了Scorpius的能力范围。这个时间线上的Scorpius跳舞吗?他怎么学会的?他的父亲曾多次试图教他,直到最后完全放弃。

 

“我......嗯... ...不知道我们要做那个,Polly。我感觉不......呃...... ”

 

“什么?你感觉不什么,Scorpius?你一周来表现得很奇怪,你知道吗?有时候我在想你是不是脑袋撞到了——

 

“我想我要去拿点潘趣酒。”他咕哝了一声,然后从Polly的死亡之握中熟练地抽出了他的手臂。他把自己融入人群里,以防他的舞伴决定跟着他。

 

他能坚持整晚吗?也许他可以找到一个开放的飞路网离开?

 

但是不。他的父亲在这里。这个父亲并不是他真正的父亲,但与真的那个并没有那么多不同。 他坚定地告诉自己至少要留到午夜前一个小时再走。

 

好吧,如果他留下来,他至少可以享用点零食。幸运的是,设计了这个舞会的人品味不错。 糖浆馅饼夹杂在环绕他的各种高档餐厅食物中,尝起来就像是小小的奇迹。

 

它们让他想起了Albus。这提醒了他Albus在这个时间线上并不存在。Scorpius没有在努力解决这个问题,而是在扮演邪恶的霸王角色,吃着甜点。

 

Snape最好有个让他等这么久的好理由。

 

他手上拿了几块点心,心想他会需要它们的,如果他要和Polly打一晚上交道的话。这时他听到了背后传来的声音。

 

“可以等着。”

 

“可是,卜鸟一直在找您,大人。”

 

“是吗? 何等的荣幸啊。”

 

大人我不是那个意思——”

 

Scorpius转过身去,手里拿满了糖浆馅饼。在这个时间线里他的运气丝毫未变。他径直撞上了一个人的胸,覆盖在上面的精致巫师袍现在被甜奶油毁了。他听到一声几乎是高得吓人的尖叫。

 

“哦,梅林,我很抱歉! ” 他还没来得及看见谁被甜点糊了一身,话就从嘴里蹦了出来。然后他看到了。他抬起头,滑稽地瞪大了眼睛。

 

“没关系,年轻的Malfoy。遇上糖浆馅饼人们很容易失去礼貌。我只希望你给我留了一些。”

 

那个食死徒——因为他不可能会认错著名的Robert Parkinson,二战后他差一点躲过阿兹卡班——正惊恐地张大嘴看着被毁坏的长袍。

 

“大人... ...Valour大人......”他试着拔出魔杖,但那个男人动作更快,手腕轻轻一转,脏污就全消失了。Scorpius脑海的某个部分陷入了恐慌。

 

‘你不是死了吗?’是他唯一能想到的。‘我以为你死了。’

 

但是他得到的微笑是那么的熟悉,那个拍着他的肩膀、告诉他即使在最好的家庭里也会出现意外的语气是那么熟悉。他收到的小小的眨眼也是熟悉无比。

 

他打断了另一个人的话,“你,你,”是他所能说的全部,“你——你是…… ”

 

无论在什么地方他都能认出那双眼睛,那张脸。那个人微微皱起眉头,深深地盯着他。啊没错,Scorpius又开始奇怪的行为了。Snape会……

 

Albus。那个计划。梅林,他该对Albus说些什么?

 

这条时间线上究竟发生了什么?他没有真的死?那到底发生了什么?

 

“Valour大人,”Parkinson先生也看着他。“一切都还好吗?”

 

“嗯?哦是的,当然。”这个男人似乎被猛地从思绪中拽了回来,他给了Scorpius一个迷人的微笑。“恐怕我现在得走了。一刻都不得闲*【no rest for the wicked,恶人永无宁日,考虑到这里是黑哈还挺合适的haha】,是不是? ”

 

他话语里透露出了解散之意,而Scorpius不需要被告知两次。

 

他转过身去,无视了Parkinson惊恐的表情——他假设自己大概做了非常无礼的事情,基于那个男人吸冷气的声音有多尖。他习惯了自己在纯血统社会的人面前的无理举止。他的父亲最终也放弃了纠正他这一点。

 

他快速冲出了魔法部,脑子里只缠绕着一个念头: 不管Snape想做什么,他们今晚就要把这个解决了。而且Snape必须向他好好解释这个时间线里到底发生了什么。

 

他在到达飞路网的一路上都能感觉到Lord Valour的目光落在他的背上。

 

他不敢回头,他害怕如果他回头,他会看到那双盯着他的眼睛,而他不会再被允许离开。

 

-0-

 

“你没有参加舞会。”

 

黑魔王的眼睛抬起来,离开了他的文书工作,看着Lord Valour靠在他办公室门上的优雅身影。他仍然穿着Madame Franthiera为他量身裁剪的暗色长袍。他自己的一套风格色系都与之相配的长袍正躺在书桌后面的椅子上。

 

“已经结束了吗? 妖精——”

 

“你总是有什么事。” 那个男孩,不,男人打断了他。很多很多年前,这个行为会给他带来一串痛苦的钻心咒,直到黑魔王听到流血的男人乞求他停下。

 

这样的想法在这些日子里几乎不会从他的脑海里冒出来,这个事实有时候让他困扰,有时候完全不会。

 

没有听到黑魔王的回答,Lord Valour开始在房间里晃悠起来。他走近他的私人藏书室,扫视了一下里面的书,手指虚虚碰着封面。

 

“你想要什么,Harry? ”

 

那个男人没有看他,Voldemort能感知到他的魔法,野性而调皮。他没有在生气,但是,啊,在角落里有些什么,它扭动着,卷曲着。Lord Voldemort甚至没有试图利用他们之间的联系就知道Harry的脑海被什么事情占据了。

 

“Delphi要见你。”他语气冷淡。就知道他要提起那个女孩。

 

“是吗? ”

 

“是的。她非常失望,因为她辛辛苦苦组织了那场舞会,她的父亲却不出席。”

 

Harry动作流畅地从书室里抽出一本书,打开它,好像他刚刚什么也没说一样。他没有理会黑魔王,倒在壁炉旁边的扶手椅里,脚搁在小桌子上。一阵紧张的沉默,Voldemort能感觉到他的耐心在减少。

 

那个女孩。那个女孩。Harry没有看他,表现得好像他不在乎这个话题,两个人可以把这个冷战游戏玩下去。

 

“我不明白你为什么坚持称她为我的女儿。那是一个涉及性的黑魔法仪式,Valour大人。她可以是我的也可以是Rockwood的。”

 

这招奏效了。但还不够。黑发的男人轻轻地挪了挪,翻了一页书。

 

“我能感觉到她身上的魔法抑制。如果我移开它们,用蛇佬腔和她说话... ...她会回答我吗,亲爱的? ”

 

自从霍格沃茨战役后Bella宣布她怀孕的那一秒钟起,他就深深后悔让那孩子活了下来。可他们赢了,血仪式运作地很完美,他慷慨大方地让他的指挥官保留她的孩子。让那孩子活了下去。

 

现在他恨不得他早早杀了她。当然,她很有用。那个仪式承诺给他一个先知,事实也的确如此。事情并没有完全按照他的意愿发生——自然,Bellatrix获得了她的异象,但是怀孕的那部分......

 

总而言之,卜鸟在她出生后的第一年就有了第一个异象,而它证实了很有用,当Voldemort让她发挥她的力量的时候仍旧如此。她对他很忠实,几乎是虔诚的。她宁可死也不愿辜负他。

 

但是如果有任何关于黑魔王作为她父亲该做什么的想法开始在她的脑袋里滋生,他可能不得不打破她的头骨来把它们扯出来。

 

“Bellatrix可不会把她作为Rockwood的女儿到处炫耀。”

 

哦,

 

“你是在嫉妒吗,亲爱的?”

 

Harry僵住了,Voldemort的脸上露出一个黑暗的笑。原来如此。Bella和Harry之间的敌意似乎......出乎意料地有趣。公共场合,Harry对食死徒只是冷言冷语、速战速决,但在私下里,当没有人注意的时候......

 

那双绿眼睛映着火光,那即使在战后也无法被熄灭的火。在另一个时代,几乎像是另一个现实了,黑魔王记得每次刑讯之前,同样的眼睛闪耀着愤怒,总是那么大胆,那么......富有勇气。

 

那个时候这点莫名地令他高兴,而现在当然也一样。

 

Harry生气的时候很漂亮。当然,如果Bella继续给谣言添油加醋的话,Voldemort必须杀了这个女孩,但是看到Harry闹别扭,值得所谓的“女儿”带给他的所有头痛。

 

“有什么好让我嫉妒的? ” 他的声音锋锐得能割开玻璃,但Voldemort的得意笑容却越来越大。他从座位上站起身。妖精可以等等。

 

Harry的眼睛跟着他的动作转。他没有动,但是他也没有拒绝黑魔王爱抚他的脸的手。

 

“绝对没有。”他喃喃地说,红眼睛遇上了他爱人的眼睛。“不,你永远不会,我勇敢的小狮子。”

 

Harry舔了舔他的嘴唇,Voldemort的目光自然而然地落到了他的嘴唇上。一直沿着光洁的脸颊描摹下去的手指停顿了一秒,然后滑到了他的下巴,一直向下,直到他的手指几乎擦到那人的嘴唇。Harry的呼吸现在沉重起来,任何还滞留在黑魔王脑海中关于妖精的想法都如烟般消失。

 

然后Harry又开口了。

 

“我今天在舞会上看到了Scorpius Malfoy。”

 

黑魔王眨了眨眼,小心地直起身子,远离了Harry的脸。他不确定他是什么时候开始缩小他们之间的距离的。

 

“Lucius儿子的孩子? ”

 

“没错。你没有听到传言吗?这孩子的行为很奇怪。Draco不得不自己和他谈谈。”

 

这是怎么回事?起初,Harry似乎想谈谈Bellatrix的女儿,现在他感兴趣的是Malfoy的那个小崽子?不,他的眼睛里有什么在闪闪发光,他的嘴唇周围的深色皮肤向上牵起的方式里隐藏着什么。什么重要的东西。

 

“我撞上他了。”Harry的话语很轻柔,好像在和他分享一个秘密。

 

“难道我应该对这孩子连走路都走不好印象深刻吗,亲爱的?还是他又一次……做了什么令人反感的事? ”

 

这个Malfoy家的孩子实在难以忍受。Abraxas的基因在一代代恶化。Lucius的孩子证实了和贝拉的孩子一样有用,但是消息已经传到了他的耳朵,那孩子到处用自称。

 

他期待着标记他的那一天。

 

不是每个追随者都会被标记,不。这是一项必须争取的荣誉,但Scorpius Malfoy会获得标记。Voldemort一直期待着让这个男孩跪下来,哭着吐出他的骄傲和随着标记而来的剧痛。

 

Harry抬头看着他,仍然坐在扶手椅上,让黑魔王拥有了一个完美视角看到他脸上自我满意的笑。

 

“奇怪的是,不是他说的话而是他的想法,最让我觉得有趣。”他以流畅的动作把手臂放在脑后。有那么一瞬间,黑魔王后悔了那一套舞会附带的严格礼仪规范。如果Harry穿着他特别喜欢的那些麻瓜衣服,那衬衫一定会卷起来的。他本可以瞥到藏在他爱人下腹上那个黑墨色的蛇盘曲在头骨上的图案。

 

Harry的笑容甚至变得更加得意洋洋起来,好像他不仅能看出Malfoy的继承人在舞会里的想法,还能看出黑魔王正在想什么。如果不是他知道Lord Valour在每次被他用指尖描摹那个记号时发出的声音的话,他可能还会感到尴尬。

 

“那么我们敬爱的贵族成员到底想了什么,”他含糊地说,“给你留下如此深刻的印象呢? ”

 

那双明亮的眼睛里闪烁着暗示,但黑魔王并没有上当。

 

“他对我在那儿感到……惊讶。”得意的笑容依旧。

 

“这个小鬼在一个专为英国的统治者组织的舞会上因为发现了Lord Valour而惊讶? ” 黑魔王捡起被遗忘在Harry腿上的那本书。时间魔法。

 

”“不,不是Lord Valour。他很吃惊地发现Harry Potter在那里。活生生的......他到底是怎么想的来着?哦,对,’和杀人犯和食死徒们聊天。他该对Albus怎么说呢? ’”

 

他们两个都没说话。Harry完完全全露出了淘气的笑容,而Voldemort什么也说不出来。Albus。

 

邓布利多已经死了。

 

“但那还不是最有趣的部分,”他听到Harry说,“就在那之后,他有一种强烈的冲动想要‘拿走那个时间转换器,修正这个时间线,不管西弗勒斯怎么想’。怎么样,他是不是很有意思? ”

 

蛇佬腔通常会让Voldemort的眼睛粘在他的魂器的嘴唇上,但这些话在他的脑海里不断回响。

 

斯内普,时间线

 

“你想要杀死西弗勒斯的许可。”他的声音平稳,满是彻悟。Harry的笑容没有动摇。

 

“我们早知道他是个叛徒。这只是多了个证明罢了。但我也确实好奇。特别是在那个金发小子脑袋里看到一张我穿得像个傲罗的清晰图片之后。傲罗队长,事实上。”

 

黑魔王盯着面前的小威胁,站了起来,他们的胸膛几乎相触。

 

“那么,我有了吗?让我杀了你的魔药大师的许可?我会给你再找一个的。”他离得那么近,Voldemort都能闻到他的味道。“我都这么好心地问你了。”

 

现在一切都说得通了。Harry和他那小小的嫉妒表演。时间旅行

 

如果他说他对这个年轻的Malfoy背后暗示的东西不感兴趣,那他就是在撒谎。根据上流阶级的流言蜚语,他的行为一直很古怪。

 

时间旅行者

 

“我让Delphi安排我和摄魂怪的会面了。”

 

Lord Valour的声音很柔和,但是那个小小的尖锐还在那里,没有逃过Voldemort的注意。

 

“你不能总在想向我要东西的时候把她提起来。”

 

绿色的眼睛淘气地闪耀着,Harry直接贴着他的唇说话。只要他再往前推一点,他可以用一个吻让他闭嘴。Harry知道这个。这是个陷阱。然而尽管如此,黑魔王还是在期待中战栗。

 

“看着我。”

 

他迅速撤退,黑魔王几乎要上前追逐他的嘴唇。

 

“你去完成你的工作,”Harry笑起来,眼睛明亮。“我有些有趣的事情要调查,我的大人。”

 

他伸出手,把那本书从他手中抽出来。在离开之前,他趾高气昂地扬起眉。黑魔王清楚他将要说什么。

 

“我很快回来。” 那得意的笑又回来了。Harry以一种略带取弄的姿态把手腕贴在心口。他们通常不这样互相打招呼,但其他人都这么做。这总是会把Harry逗乐,而黑魔王很快就纵容了他。太古怪了。又或许没那么古怪。

 

“For Voldemort and Valour.”

 

他回以一笑。

 

 


end




P.S.这篇文让我看倒霉孩子顺眼了那么一点,Lord Valour绝对是个天才想法,我宣布这就是canon。

评论(32)
热度(1660)
  1. 共2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愚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