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是捕风

【授翻】托尼 · 斯塔克与魔法希特勒 中

“汤姆 · 马沃罗 · 里德尔,别告诉我你把我一个人留在你宅邸的床上,只有贝拉特里克斯 · 莱斯特兰奇和卢修斯 · 混蛋 · 马尔福在旁边等我醒来向我问好,就是为了出门和麻瓜超级英雄开战? ”





“我没有,”伏地魔迅速撇清。他指着灭霸的尸体。“这是他的战争。我只是结束了它。”

可以说,哈利看起来很怀疑。

“他说的是实话。”

托尼的嘴一直很快,但这次是为数不多的几次动得比他的大脑还快。在哈利和伏地魔把注意力转向他之前,他刚好有足够的时间思考“是谁在说话哦原来是我为什么我要这么做”。

哦,好吧,我猜展露魔法希特勒的善良一面也没什么坏处。

“是灭霸先挑起的战争,”托尼说,感觉自己是站在校长办公室里的一个孩子,或者说是在他的想象中,如果他的父亲不是霍华德 · 斯塔克,他的老师不会因为惧怕而不敢真的把他送到校长那里的话,作为一个孩子站在校长面前会有何感受。语义学上的。“至于你的,呃,在那儿站着的,伏地魔,真的刚刚结束了它。”

托尼可以发誓,有那么一瞬间,伏地魔几乎看上去心存感激。

“哦。” 哈利显得茫然不知所措。这个状态一直持续到他完全看清托尼的外表。他发出一声(非常可爱的)尖叫。“梅林啊!你是钢铁侠! ”

多年的肌肉记忆使得托尼在眨眼间无比流畅地切换成公众形象模式。

“没错。”他朝哈利露出他迷人的招牌微笑,伸出手。“托尼 · 斯塔克,为你效劳。”

“哦,哇哦。哦,梅林。” 他虔诚地用两只手抓住托尼的手。“赫敏会嫉妒死的。真不敢相信我摸到了钢铁侠本人。”

伏地魔低吼了一声。

“汤姆! ” 哈利转身面向伏地魔,谢天谢地,他还没来得及举起魔杖。看到伏地魔在哈利完全转过身来之前迅速放下了他的胳膊,托尼松了一口气。“你看!是钢铁侠。”

“我不瞎。”伏地魔紧绷绷地说。

“你有羊皮纸吗?我需要他的...... ”他声音减弱,歪了歪头。“等等。”他低头看着灭霸的尸体。 “那是不是... ... ”

哈利扭动着十只手指,以一种波浪式前后移动的方式动作着。托尼估摸这是在模拟化灰过程。

“你知道的,”哈利提示道,“他? ”

伏地魔点头,在托尼看来他有点得意洋洋。“没错。”

哈利用刚才看着托尼的崇拜眼神抬头看着伏地魔。“你说的真是实话。”

伏地魔微笑起来,但是这一次完全不吓人。“我告诉过你,我对麻瓜世界不再感兴趣了。英国巫师界是我们的,我没必要征服整个星球。”托尼注意到,他并没有说他没必要统治整个星球,而且有了那个杯子里的石头,伏地魔又显然没有而受到任何使用它们的不良影响,想要统治根本不必花力气征服。“现在我有我需要的一切。”

他向前走去,捧起哈利的脸颊。托尼眼瞧着哈利在他面前为之倾倒,然后——

哦。哇。好吧,那是一个吻。魔法希特勒正在他面前亲吻一个十几岁的男孩。又或者是那个男孩在亲吻魔法希特勒。好吧,从现在开始他只会叫他伏地魔,因为现在他正脑补真正的希特勒亲吻青少年男孩了,天——是的,太糟了。托尼从来没有比这一刻更加痛恨自己生动的想象力。

真诚的希望哈利只是一个看起来年轻的18岁。

“汤姆......”哈利轻喘。他们已经亲完了,但从哈利脸上接吻后醉醺醺的表情判断,两个人还沉迷其中。当哈利的目光锁定在漂浮的杯子上时,他脸上露出了迷惑。“汤姆。”

“怎么了,哈利。”伏地魔用低沉的嗓音哄道。似乎哈利是唯一那个亲完了的人。

“为什么赫奇帕奇的杯子在你脑袋边上晃悠? ”

伏地魔拉开了,显然很不情愿。“答应我你不会大喊大叫。”

“汤姆,”哈利又说了一遍,声音里流露出一丝警告的意味。

“我找到了无限宝石。”

哈利吃惊地张大了嘴。“你是说那些杀死了半个世界的东西? 杀死了我的东西? ”

“是的。”

“你找到他们了? ”

“没错。”

“你找到了这些拥有不可思议的力量、能把任何拥有者变成神的玩意。你是在杀了......他叫什么名字来着,倒在那儿的那个小紫? 你杀了他之后恰巧找到他们了?”

“我和其他人一样惊讶,”伏地魔面无表情地说。

又一次的,哈利露出怀疑的神情。

“这不是因为我有圣器吧,是不是? ”

“我完全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因为你把戒指给了我,而我之前对隐形衣毫不知情。”

”是的,但魔杖... ”

“邓布利多正准备了你!我怎么知道解除他的武装就会给自己那根要命的死亡杖的所有权呢?现在我能够永生,甚至不需要一个魂器。这就是你生气的原因吗?因为你自己选择重新吸收了所有魂器。”

”是的,条件是除了你体内的我至少要留两个—— ”

“你说那足够了! ”

“但是对你来说太多了! ”

哈利惊得目瞪口呆。“再说一遍? ”

伏地魔叹了口气。“你从来没掩饰你对我魂器的厌恨。但除了圣器之外,我没有其他方法可以保证永生——在你开口之前我得说清楚,我不会从你那里拿走它们,除非你同意给自己制造一个魂器。而我清楚你永远不会这么做。”

“好吧......是的。如果我为了让自己永远活着而杀了人,我是不会原谅自己的。更别提它们确实会让人有点......”他在太阳穴旁转动手指做出经典的“疯狂”手势。

伏地魔清了清嗓子。“是的,确实,你在这方面实在不需要进一步的帮助了。”

! ”哈利拍向他的胳膊。“太过分了吧? ”

“我努力想表达的重点是,”伏地魔继续说道,“有了无限宝石,我不再需要任何魂器来维持我的不朽。我可以吸收剩下几个。然后我们可以在一起,不必分开。直到永远。”

“所以你试图告诉我,你找到了赋予你神一般的力量的原石......这样你就可以永远和我在一起,而且不会让我感到不舒服? ”

”……是的”

哇哦,我还以为我撒了些非常糟糕的谎来不让小辣椒找麻烦呢。

至少哈利看起来没有上当。这是件好事,因为托尼非常确定这个小豆丁巫师最终会成为宇宙和神皇帝伏地魔之间唯一的障碍

哈利吸了一口气: “哦,汤姆...... ”

我去,开什么玩笑。

哈利投入了伏地魔的怀抱。

“请不要开始......啊啊天哪我们又回到接吻环节了。好吧。没关系。不用介意我们这些受到精神创伤的旁观者。”

不过,说句公道话,托尼似乎是唯一一个受到这种口水交换困扰的人。其他人都有点……僵硬。如果不是他们每隔几分钟就彼此交换各自一头雾水的困惑表情,他可能会怀疑那个把他击倒的咒语打到了更多人身上。

“好吧,”几分钟后哈利说,“我想你拿着原石是件好事。”

“是吗? ”伏地魔得意地笑道。

“是的。”哈利点点头。“现在我们可以好好感谢他们了! ”

伏地魔僵住了。“什么? ”

“复仇者们! ” 哈利高兴地咧开嘴笑起来,胳膊大大伸展开。“毕竟是他们把我带回来的。”他转向托尼。“对吧? ”

他瞪了托尼一眼,清楚有力地表达了“即使他们没有把他带回来他最好还是配合一下”的意思。 谢天谢地,托尼没有必要撒谎。

而且,嘿,好的一面,也许这个孩子比托尼认为的更聪明一些... ..。

反正也没有人会因为他一厢情愿的妄想责怪他。

“对。没错。是我们做的。严格上说是布鲁斯。”他指着那个高大的绿人,他正做着无谓的尝试,弯下身子躲在东西后面……尽管他面前只有空气。“但我们都出了一份力。”

“看到了吗? ”哈利说。“我觉得这值得一些特别的东西。”他停顿了一下,然后又咧嘴笑了笑。“无限特别。”

当伏地魔呻吟起来时,他爆发出一阵歇斯底里的咯咯笑声。

“很好。作为让你再也不重复那个笑话的回报。”

“作为救我一命的回报,”哈利交叉双臂说。

伏地魔疲倦地叹了口气,但还是点了点头。“当然。”他指着托尼。“你,金属侠。”

“其实是钢铁侠。”

伏地魔眯起眼睛,“钢铁是金属的一种形式,不是吗? ”

他的声音咬字清晰,透着恼怒。在托尼这一生中,他第一次认定不去反抗这个有神力而且嗜杀的狂人是一种更明智的英勇行为。“是的没错。”

“很好。然后是你和……。”他指着布鲁斯。 “绿男。站在伏地魔大人面前。他会满足你们每人一个愿望。”

“事实上,”哈利插话道,“我觉得所有的复仇者都值得感谢,你说呢? ”

“哈利,”伏地魔不耐烦地说,“这种力量已经在麻瓜身上浪费得太多了。难道你忘了上次麻瓜染指这些石头时发生了什么吗? ”

“哼嗯。”哈利噘起嘴唇。“好吧,你说得确实有道理。那就是钢铁侠和浩克。还有——”

哈利。”

“但是蚁人是我的最爱! 求你了? 就再加他一个? ”

行了。蚁人! 你们谁是蚁人? ”

斯科特之前一直高高地站在远处,突然缩小了身体,边举起手边向他们跑过来。“我!我是蚁人。嗯对就是我。”他跌跌撞撞的,但是及时站稳了,没有撞上哈利——托尼刚刚意识到这个人一定是哈利 · 波特。而且,天,弗瑞的档案一定过时很久了,因为很显然哈利正和伏地魔恋爱而不是,那个,互相残杀。

“哇。”哈利发出晕乎乎的咯咯笑声。“我是你的超级粉丝。”

“真的吗? 我是说,那很好。”斯科特歪了歪头。“我真的是你的最爱? ”

哈利迅速点了点头。“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我常常希望自己能缩小身体和我橱柜里的蜘蛛一起生活。你真是……太棒了。”

“哦。”斯科特看起来至少和托尼同样对此感到困惑。托尼不知道他是觉得感激还是被侮辱了。“这挺......酷。那个,想合照吗? ”

“想! ”

斯科特再次点头,然后收回他的面具,与哈利波特一起照了张自拍。

“太赞了,”哈利边说,边把他的电话号码给了斯科特,这样他就可以把照片传给斯科特。

“你结束了没? ”伏地魔问。

哈利看起来好像还想要更多的照片,但他不情愿地点了点头。“我们大概应该快点把这个解决,以免某人试图做什么傻事。”

伏地魔低声咕哝着什么,听起来像是“傻事都已经被你做尽了”,但托尼并不完全肯定。

“很好,”伏地魔说。这次他听得清清楚楚。“那么,你们三个的愿望是什么? ”



tbc


哈利是什么无敌大可爱,老伏被吃的死死的

另外期待的托尼内心OS来了

(哈利确实不是16岁,只是外貌冻结了

两个人当着全战场的人秀恩爱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6)
热度(14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愚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