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是捕风

【汤哈】Apple is sweet, and so are you

Once upon a dream的独立番外。当成if线吧,因为我也不确定正文最后会是什么走向.....

平安夜,还是打算更一篇。被六秒那篇虐到了的朋友吃个甜饼缓一缓。虽然超短。


Apple is sweet, and so are you

“我不想要这条裙子!还有那些花边!”

“说了这不是裙子,是礼服,”汤姆自顾自地拿着绣艺繁复精致的衣服比在哈利身上,“绿色很衬你。”

“在我看来没什么区别。”哈利不满地大声抗议,“而且我已经,有太多,绿色的,裙子了!”说着他猛地打开衣物间的门。左侧的一排明晃晃的各种色调的绿。

“在我看来你只是年年拿几乎相同的东西打发我。”哈利补充了一句。

汤姆叹了口气,用看孩子的眼神看着哈利:“你的另外三十六件礼物在明天呢,亲爱的。”

哈利嘴唇动了几下,最后只是夺过衣服,然后甩上了门。

过了几分钟,他摆弄着领子不自在地走了出来。

汤姆用手抚平哈利有点翘起来的头发,扶着哈利的肩站到镜子前。

“你看,你穿这件很漂亮、”注意到矮个子男孩仿佛在射刀子的眼神,他及时改了口,“英俊优雅。”迷人可爱,他在心里默默补充。

“你就算把我夸上天,也别想我送你什么东西,你知道的,对吧?”哈利看着汤姆在镜子里扬起的眉毛,抄手在果盘里拿了一个红润饱满的苹果。

“瞧,你的礼物。”哈利咧嘴笑着,把手中的苹果在汤姆面前晃了晃,“这是个好苹果,首先,嗯,它很红,其次,”哈利咬了一口,看着汤姆的眼睛,边嚼边含糊地说着,“它还很甜。”

然后他捧着汤姆的一只手,把这个有着月牙缺口的红苹果放在了他的掌心,蹦蹦跳跳地准备离开了。

“你——”

“嗯?”哈利疑惑地转过身,表情愉快。

“你确实知道,苹果作为象征欲望的禁忌之果,有隐秘的求欢之意吧?”

汤姆站得笔直,微微歪着头,表情认真地问道,一本正经的模样像是在问你晚餐要吃什么。

红色一点点爬上哈利的颈子,脸颊和耳朵。

他举起手,食指微颤地指着汤姆:“你,没,有,礼,物,了!!你听到了吗?!没!有!了!

说完他飞快地跑掉了。

汤姆注视着男孩离开的方向,神情不自觉柔软。

他就着露出白嫩果肉的缺口处缓缓咬了下去。

咀嚼着,他想,确实是个好苹果。

fin.

大家平安夜快乐ww

36件礼物是因为魔法石


评论(2)
热度(14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愚人 | Powered by LOFTER